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DAY after DAY

很久很久沒有動過這個blog,原來,忽略是這麼容易的,這段日子,似乎什麼都停頓了,我甚至提不起想的動力,讓它就這麼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好吧,既然無心,那麼我也不想再說些什麼...




7月14日看了莎翁的「李察三世」,我知道,差不多半個月前的事情,我才上來講,我很少看這麼多人的群戲,其實也不少了,傾城之戀,雷雨謊情,茶館,家庭作孽...哈哈哈,還有一些我不記得,好了,我想說的是King Sir 果然寶刀未老(兩個多小時從頭到尾,光是體力已經不得了)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形象一向正面,所以總覺得他演李察三世,也不夠"奸",如果說林寶怡是第一次演舞台劇,那麼他的表現比梁家輝的好很多,最後就是,對白實在太太太肉麻啦,我一邊聽,雞皮疙瘩掉一地啊!可不可以,不要這麼「痺」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身邊原來有好多隻為食鬼,搞到我呢隻發水麵包更加發水,最新戰績:綿綿冰,果然好棉,特別鳴謝R陪我等食,好了,話說這兩碟綿綿冰,前面是綠茶味,後面是朱古力(巧克力),綠茶和朱古力都很濃,絕無欺場,雖然名字叫綿綿冰,但是吃下去的感覺不像吃冰那麼硬,偏像是雪糕的感覺,而且它的融化速度不太快,可以慢慢吃!試想像那天我們在又熱又曬又焗的街上走了半天,然後吃一口冰的感覺,EXCELLENT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