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如果真得可以一飛沖天

一個訴說夢想的故事,很適合我看。
如果有夢想,就要衝衝衝,不能等呀,是等不到的啊!
每次都暗暗的跟自己說要離開,但是當真正的離開到來時,我的心情複雜的無法言語,每一個人都問我,為甚麼要去?這個問題我也問了自己很多很多遍?原因/答案是甚麼呢?體驗生活/學好英文/賺錢/玩/離開香港,沒樣都有些吧?
這次,我也真的一飛沖天了。多年的夢想,但是坐在飛機上的我怎麼就這麼冷靜呢?為甚麼沒有一點自己認為應該有的激動呢?難道說是得到後的空虛?還是其實已經被現實抹煞了我的熱情,我開始對這種不穩定的生活感到不安,每一天總要盤算做些甚麼,人是不是都是這樣呢?說真的,剛剛抵步的那一剎那,我只有想回家的感覺,但是轉念一想,我可以去哪裡?除了勇敢面對,我已經沒有退路了,也是我當初想要的結果-無路可退,現在求仁得仁,這次的選擇也是對的,身邊全是勇敢追求夢想的年輕人,為甚麼他們都能好好得生活,我就不能嗎?
懦弱,不時來襲,能做的,不過是自我安慰!

沒有留言: